我能奋不顾身地爱你吗

置顶(2024.3.23)

这里Skellen.

可以叫我思凯/sk.

entp-a  4w5

目前主坑mtt,主要做单人au以及和@(`・ω・´) 合作,其他有寒蝉/主播女孩/mbti/omori/弹丸/rwby/钢炼/人狼村/塞尔达/奇诺之旅/杀天/火影

很喜欢的歌手是keshi

图私用随意 但是未经同意禁止转载

看到不喜欢的评论会删除. 

开放约稿

也会搬运一些其他画师作品,见合集

Mettaton不是男身女魂,他确实是男性(有实锤)  如果非要ky后果自负


原婷相关cp一般不雷不磕,无差单推人

雷点papyton、sansfrisk

ut本命AU有A.L.I.V.E,storyshift,fivedaystale,underkeep,undercross

雷点有underlust,xtale

但是喜欢lust的mtt

非常非常讨厌lust的papyton(不针对任何人只是从一开始就有的个人喜好


关于我的au Mix!Mettaton:同人创作随意,任何尺度都可以;允许语c;可随意互动or拉郎

以上不用得到我的允许但最好和我说一声(因为我想吃饭)

AU主页 


会看面包体同人,但不怎么产

主要把面包体当工具用


谢谢你有耐心看完它

欢迎扩列!但加了一般会躺列

如果不喜欢我,请自行避雷拉黑


评论(8)
热度(2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elle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