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奋不顾身地爱你吗

【幽灵组】老师你放过我吧

*cp为mtt×blooky,请注意避雷

*现代校园pa,师生设定注意避雷

*blooky用的是拟人

*学校是走读制的高中

*我为我菜得要命的文笔和突破天际的ooc道歉

*全程欢脱请放心食用



有超好看的配图,请一定要翻下去!!!

有超好看的配图,请一定要翻下去!!!







以上ok的话,走起→

 


 

 

星期一。

铃声刚刚打响。Napstablook坐在教室的前排,一只手藏在抽屉里,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位万人迷英语老师Mettaton款步走上讲台的身影。

老师的语速不紧不慢,声音不大不小刚刚好,整个人还自带像风一样扑面而来的优雅气息。他有张能让女生们第一眼看见就被丘比特之箭射中的帅脸,“举手投足中满溢出流光溢彩的魅力,黑色镜框后眼波流转勾走万千魂魄”。这是他的狂热粉丝们形容的。

这家伙并不是花瓶,讲课也讲得还可以。

他能硬生生地把枯燥无味的语法课上成像在表演一样,全班都很积极,不愧是在校内拥有超级声望的门面担当。Napstablook心道。

这个班可是很幸福的,新学期Mettaton居然被调来做班主任了,女生们看到他差点当场炸裂。原班主任Alphys放心而又依依不舍地转去教别的班了,一脸笑容地说“交给Mett肯定是没有问题的”。

当时听到这消息Napstablook就觉得自己的英语肯定不会挂科了——虽然本来就没啥问题。

Napstablook是老师们十分钟爱的全能优等生类型,语数英物化生科科成绩优异,从不惹事,那些不良行为绝对和他扯不上任何关系。

虽然上课时他总是默默地低头记笔记或者写作业,不是老师点名他绝不会把自己的手举起来;由于轻度贫血从来不参加集体活动;在班里一直彬彬有礼,对所有人保持着一种疏离感......但总体来说这样一个安静踏实的好学生谁不会喜欢呢?

不过,世事难料啊。

偏偏就是这样一个挑不出瑕疵的好学生,今天竟然光明正大地违规了。

Napstablook的目光紧紧锁住老师的动作,比他平时专心听讲还要专注好几倍。好,他转过身去写板书了!正是良机!!

藏在抽屉里的手迅速而悄无声息地把手机抽了出来,再把手机藏在堆得老高的书堆中,书堆中留下一丝缝隙以便让手机的后置摄像头能够拍到老师。

害,这感觉真的糟透了,像做贼一样......

一贯没什么表情波动的同桌Frisk居然斜着眼看他,嘴角往上扬起一个弧度:“你还真的要拍啊?”

“金钱蒙蔽了我的双眼......”Mettaton已经把正面转回来了,Napstablook一边应付Frisk一边眼疾手快地按下拍摄键。

“我真的挺好奇是谁给你这种委托的,也太赚钱了。”

“小声点.......别给听到了......”Napstablook把手机靠在书堆上,专心听起课来。他打算等两分钟之后再拍一张。

是的,如你所见,我们的学霸Napstablook带了智能手机

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Mettaton有位粉丝是Napstablook关系不错的初中同学,考到了别的学校,谁知隔着一学校居然还能粉上同学的老师。

最近Napstablook的班主任刚好换成了他......Napstablook告诉她这个消息的时候,她对着屏幕轰炸了一大堆“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发了十几条抓狂的表情包,随即就问他能不能帮自己拍几张Mettaton平时的样子——她表示看MTT的公开课视频根本就不过瘾。

Napstablook起初自然是拒绝的。她没有善甘罢休,居然开出了极其诱人的条件:一张照片换10软妹币。

他Napstablook岂是利欲熏心之人?这可是侵犯他人肖像权,30软妹币都不行。什么,50?!

算了算了,一张50它不香吗。更何况近段时间有几本书Napstablook一直很想网购,无奈手头没钱只能眼巴巴的看着那些书的库存一点点减少。

于是他就这么答应了。她有对照片的一些要求,诸如要拍他在哪里做什么还有角度之类.......Napstablook大概估算了下,十张可以满足所有要求,毕竟付钱,也不过分。她还保证了不会将照片外传。

怎么样,听起来是不是很合情合理?

个鬼啊。不答应也不会死啊?再说他也并不喜欢Mettaton。那些粉丝说什么很有魅力,在Napstablook眼里只不过是过度夸张的个人风格罢了。而且真搞不懂为什么学校会允许他一个大男人穿高跟鞋,说话一口一个亲爱的......槽点实在太多了。

他也不太清楚为什么会答应。

 

 

 

 

星期二。

今天的Napstablook也带了手机,因为昨天没有拍满符合要求的十张。

然而星期二没有一节英语课,放学的铃声都响当当地回荡在走廊里了,他也还剩下令人绝望的一张照片要拍。

Napstablook决定再写写作业留久一点,看看班主任会不会再回班巡查一次,一般他都是会的。结果他等啊等啊等到人都走光了花儿都谢了,该死的Mettaton还没来。

天色已黑,班里只剩下他一个人了,还有孤零零的一盏灯为他亮着。

背靠着面对走廊的窗户,Napstablook百无聊赖地翻起了手机相册。他不是个喜欢拍照或者保存图片的人,图也就那么几十张,有些甚至是应用程序的缓存图片。如今他手机里赫然出现了九张同一个人的照片,果然怎么看都很诡异。

唉,赶紧拍完发给她,然后就能全部丢进回收站了。

说起来这几张照片都挺清晰的,角度也选的很好,照片里的人好像能走出来一样。调点对比度饱和度什么的应该还会更好看吧。要不要动动手呢......

“诶~亲爱的,你怎么还在这里呀?”

卧了个大槽!!

是Mettaton!!!他怎么这么晚才过来啊?!

糟了,手......手机!!

Napstablook听到这独具特色的声音,在0.01秒内就意识到他恐怕一不小心就要送命在这里了。说时迟那时快,他立刻把手机揣到了口袋里,动作之快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

高跟鞋“咚咚”地与教室地板合奏着,高挑男人自教室门口向佯装镇定的Napstablook走来,脸上挂着恰到好处的微笑。

“是可爱的Blooky呀!这么晚留在教室里干嘛呢?”

“写作业呢......”

“一般你是不会放学后在教室里写作业的呀,是不想回家吗?或者说......”Mettaton根本没有给他回答的余地,脸上轻佻的笑容更加灿烂。“你是在专门等我来吗~”

Napstablook脸都黑了,这扯的什么跟什么啊?调戏人也要看性别吧?!

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情更严重了,差点把他三观给都颠覆掉。

“其实啊,我一直对Blooky抱着一种特别的感情哦?是对任何其他学生都没有的,很强烈的感情......”说着糟糕的台词,Mettaton一步一步朝着本就倚靠着窗户的Napstablook逼近。

教室里只亮着一盏灯,昏暗的光线使气氛变得越发暧昧起来......等等等等这是什么情况??这年头基佬这么多的吗喂??

纵然Napstablook是个面瘫晚期,这种时候也露出了“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的表情。

想不到啊想不到,这回只要留下证据就可以告Mettaton猥亵学生,额不对,教室里有摄像头连证据都不用留还真是方便。其实更应该担心的是人身安全吧......

此时Mettaton已经单手撑墙,另一只手轻轻搭在学生的肩上——对Napstablook来说这轻轻的一搭有十万吨巨轮的重量。要命的是这流氓老师还俯下身来,使得两人鼻尖的距离不到十五厘米,这妥妥的不是要亲上就是要打架啊。

“老师......你要干嘛......”改不掉用省略号说话的语气啊,这种时候明明应该凶一点的!

“放心~我可不是在打你的主意哦?”

这一点说服力都没有好......wtf?!

Mettaton搭在他肩膀的手突然闪电般伸进他制服口袋里,抓出了一个黑色扁平长方体。

当然,那是手机。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Mettaton就像瞬移一样快速后退三步,哈哈大笑着把手中的战利品举到头顶夸张地晃了几下。“我就——知道。”

Napstablook人都傻了。

“亲爱的,你以为我会对你感兴趣吗?虽然我目前单身可是也不至于对学生下手吧,我只是对你的手机感兴趣罢了。刚才在窗外就看见你玩手机了,又觉得你肯定不会承认,于是就来了这一手~怎样?有没有心动呢?”

“......”Napstablook觉得他需要一个人静静。

“哇哦,传说级的优等生Blooky也会带手机来学校,我太震惊了!!让我看看你刚才在玩什么~?”说着Mettaton就滑动解锁了手机锁屏......

他的灿烂笑容凝固了。

......刚才没关掉相册。

“哦我的天!!小Blooky你竟然暗恋我!!!”

出大事了。

 

 

 

 

星期三。

又是放学后,又是熟悉的场景,又是独自留在教室里的Napstablook。

不过这回没有了手机,照片和孤零零的灯光。相反,教室的灯全数打开,里面亮堂得跟大白天一样。

“呼......”Napstablook筋疲力尽地坐在随便某个人的椅子上,长舒了一口气。

昨天Mettaton没收了他的手机,并给他开出条件:如果接下来几天包下所有的值日就在周五把手机还给他。

Napstablook答应了,因为他没有选择的余地——如果不值日就肯定会被告家长,一般Mettaton都是这么处理带手机的学生的。这已经算不错的了,其他的老师发现学生带手机要么停学一周要么让家长和自己一起好好修理。

于是在同学们震惊的目光中,Mettaton宣布这一周剩下几天的值日由Napstablook承包了。

所以他现在会留在教室里,还累成这样。平时以贫血为借口不经常运动,上个楼梯都气喘吁吁,现在可是吃了大苦头了。

嗯......还有最后一个任务,拖地。

打起精神来把它完成吧。

Napstablook这么想着,从书包里翻出了钟爱的mp3和耳机听起歌来。“音乐就是力量”这句话对他来说是再契合不过了。

不知倒了什么霉,Napstablook从门上的挂钩把拖把取下来,刚走出门一步就迎面撞到一个人。

是Mettaton。

“不好意思老师,我......”

“哦嚯~”

Mettaton将手指探进Napstablook的发丝,动作轻柔地摘掉了一个耳机。

等......他忘了mp3不是违禁品吗??

谁知Mettaton把耳机凑到自己耳边,偏着头听了一会。

“喔,你在听Jai Waetford的Shy吗。这首我也很喜欢,歌词和旋律都有一种青涩的情窦初开的感觉~亲爱的你是在想我吗?”

不出所料,这家伙又开始了。

“老师你不要太过分.......”Napstablook低着头。

“好啦好啦。我的确是因为喜欢你这样的学生才跟你开玩笑的,你也不要那么拘束嘛。”Mettaton把耳机还给他,再次开口道:“虽然刚刚开始带班,可是我已经注意到你比较沉默寡言了呢,除了和Frisk说话平时都不怎么主动找其他人聊天。你要不要......”

“这是我个人的交际习惯......希望您不要干涉.......”Napstablook仍然低着头,提高一些音量打断了他。

“嗯......好吧,我向你道歉。值日辛苦了,下次不要再违规了哦。”

“好的,谢谢老师。”

Mettaton又托付了一些事情,便转身离开了。

Napstablook这才敢抬起头来,鬼使神差地伸手轻触自己的脸颊,顺着颊骨一直到方才Mettaton指尖所触及之处。

脸竟然有点烫。

这就是他一直低着头的原因。

 

 

 

 

星期四。

今天Mettaton留了网上作业,没有手机的Napstablook只能打开电脑用PC端做作业。

QQ一上线,网上作业群旁边浮动的小红点就催促着Napstablook赶紧点开。

不开还好,一开不得了,只见Napstablook昨天的书面作业被Mettaton拍成照片传到群里了。

昨天晚上Napstablook由于太累,没能把他留的作业写完——实际上也是因为他故意把英语作业留到最后写。他干脆直接写了个“对不起没能写完我明天补”就交上去了......

Mettaton这是搞什么?通报批评?

还好他只传了一张照片,半个字都没说。要是Mettaton敢公开宣布这是他的作业的话......Napstablook下次考试绝对会交白卷给他看。

即使没有宣布,应该也有人会通过字迹认出来的。Napstablook的作业经常被放到投影下面展示,想不被某些火眼金睛辨识出来都难。

有必要这样吗?!

Napstablook是真的生气了,他点开Mettaton的私聊窗口就发了一堆消息过去。

【DJtab】老师您没必要这样的

【DJtab】如果您不希望看到这样的作业,我知错,下次完成再交

【DJtab】我就这么一次没写完,希望您能宽容

才发三条消息,Mettaton就回复了。

【玉树临风绝世美颜的MTT】额不,你理解错了,我是想表扬你很真实

【玉树临风绝世美颜的MTT】我希望的就是像你这样的情况,不要抄作业然后交上来

【DJtab】好吧.......原来是这样

【玉树临风绝世美颜的MTT】看来你还是不太懂我呢,你可是在暗恋我啊?怎么能不多了解一点我呢~[比心]

【DJtab】......

【DJtab】不过我希望老师能说明一下,以免其他人误会

【玉树临风绝世美颜的MTT】OK亲爱的!

结果Mettaton就用他一贯夸张华丽的辞藻在群里把Napstablook吹得天花乱坠,还是点名表扬的那种,把他从作业到考试再到学习态度甚至还有外貌从头到尾夸了一遍。

Napstablook觉得Mettaton还不如来批评他呢。

现在这样真的招仇恨了......

 

 

 

 

星期五。

Napstablook费了好大劲儿,终于在天黑之前完成了所有的值日,可以去找那家伙拿手机了。

有些忐忑地走进Mettaton的办公室,这里他从没有来过,之前路过也只是略带敬仰地在门口张望了一会。学校的高层区域可不是随便能去的地方。

由于是专属的个人办公室,室内风格都依照Mettaton的喜好来布置,一眼望去果然是奢华典雅的类型。

“来了呀,Blooky。值日做完啦?”Mettaton从电脑前抬起头,送给他一个微笑。

“嗯......老师,请问我可以拿回手机吗?我保证下次不会再带了......“”Napstablook努力地尝试直视对方的双眼以显示真诚,但是他无可奈何地失败了。

“当然可以,我相信你不会的。只不过......”Mettaton将他棱角分明的下巴压在了交扣的手指上,“我还是很好奇你干嘛要上课偷拍我。”

尴尬的沉默。

“没关系,你不说也可以,那我就当你暗恋我处理了......”

“别啊!”Napstablook情急之下居然使用了惊叹号。

“那你说说看是为什么?”

“......”

“......还是算了。”内心波涛汹涌了一番,他还是放弃了。

“你不会是要拿我的照片去干些什么坏事吧。鬼畜我没有问题,但是你拿去商用的话......”

咳,还真的是拿去商用的。虽然对面只有一个人,算是很私人的,还保证过打死也不会外传,但是商用就是商用,没得说了。

既然这样那更不能暴露了。万一告诉他事实,那自己好学生的形象绝对会崩塌的,而且委托肯定也没戏了。

“不是的不是的,我怎么会做那种事......”

面瘫的好处就是说谎特别容易。

“哎!你就是在吊人胃口啊Blooky!宁愿被我开玩笑也不想告诉我吗?”Mettaton无奈地叹了口气。

而Napstablook回以一个淡淡的微笑,再次使出了沉默大法。

你觉得我暗恋你就暗恋你吧......也不会掉块皮。

“好吧,不说就不说,保持一种神秘的距离感。”Mettaton从抽屉里拿出了手机,拉起Napstablook的手,温柔地扳开手指把手机放到他手里。

 

“以后我会多多给你chances把距离感一点一点消除掉哦~”

“......谢谢老师。那么我告辞了。”真的只是针对还手机的道谢。

“Bye~”

回到家里,Napstablook做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九张照片发出去,并告诉对方最后一张照片是不可能再拍到了。

处理完委托,终于到了摆脱这些玩意儿的时候了!

选中那九张图片,Napstablook的手指久久悬在“删除”键上,却是死活都按不下去。

真的要删吗?

不删吗?删吗?不删吧?删吧......

算了算了......不删了。看着那个男人的脸,不知道为什么......

Mettaton我求你放过我吧。

 



fin.





配图来自 @A.swan 







是群里的活动,画手文手一组配对(相亲(不

看来我们组是第一个完成的!~

能和一直以来的偶像合作真是太荣幸了!!(*/ω\*)

这就叫真正的神仙画画我吹爆啊啊——

咱画画水平不行,怕配不出各位大佬文里要表达的感觉,,,再加上有灵感了,所以我选择了写文√(虽然我文也是小学生水平.....


评论(21)
热度(295)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kellen | Powered by LOFTER